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

稻花田里聞稻香——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:劉麗 朗讀:劉麗 稻花田里聞稻香 粒米惜恩燦金黃 手撫金穗沐陽光 風霜霧雨滋水養 稻花田里聞稻香 清風搖曳翻金浪 發芽開花結果實 插秧播種農時勤 稻花田里聞稻香 融入泥水自然唱 顆粒飽滿沉甸甸 燦谷豐收喜報傳 稻花田里聞稻香 晾曬碾壓篩谷忙 粒米如雪飯香飄 珍惜幸福愛惜糧 稻花田里聞稻香 顆顆稻穗向天長 感恩天地無私奉 中華勤儉美德揚 >>>更多美文:朗誦詩歌

超級溫柔的勵志文案 一、我們總是太輕易放棄自己,總是在不斷跟世界妥協。其實,也許再堅持一點點,我們就可以拿到勝利的果實,但許多人就是在差一點點的時候選擇了放棄。 二、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,過程都不會很舒服。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,但還是一早就起床;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,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。這就是生活,你必須堅持下去。 三、強勢的人未必是強者。一個真正聰明的人,是懂得如何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。剛者易折,柔則長存。任性是你最大的敵人,我們應該學會完善自己的個性,控制自己的情緒,莫過度任性而為。雖然這有點痛苦,但如果想要成功,就要記住:成熟的人做該做的事,而非只做喜歡的事。 四、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,沒人支持的日子。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,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。但只要咬牙撐過去,一切都不一樣了。你努力了,盡力了,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。 五、別哭泣,別嘆息。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。做一個簡單的人,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,保持平常心,簡單,快樂。請別把我當傻瓜,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,只是我看在眼里,埋在心里。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,因為回憶越多,幸福感越少。 六、見到你很開心,星空里萬顆星,有一顆是我心,想我時看星星,失眠時數星星,許愿時等流星,好朋友天天要開心。 七、人生本過客,何必千千結,我們的青春總是在不經意間逝去,時間真如流水,不停歇地流去,不可以拾取也不會為你停滯不前。人生也是如此的,失去了就是不會再來,青春年少不會重回。 八、時間太瘦,指縫太寬,我們肆意在青春的客棧里揮霍,在光陰的余輝中衰老。時間如精靈,瞬息只留下一個走遠的背影,還有絲絲縷縷的愧怍悔恨。是啊,潺潺的溪流匯成洶涌的海洋,今天的過渡凝聚明天的精彩。就讓我們在奮進中校正航標,在砥礪中自我逼進,讓心境開闊,讓目光望遠,讓情懷不死,讓精神永存。 九、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,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。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。 十、人生活的就是個過程,無悔就是最高境界。一件事情的發生,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,而一顆心的淡定,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。一個人的深度,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,而一顆心的從容,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。 十一、種子放在水泥地板上會被曬死,種子放在水里會被淹死,種子放到肥沃的土壤里就生根發芽結果。選擇決定命運,環境造就人生! 十二、做人不能失信于人,一次失信,后面想要挽回,就有一定的難度。做人要巧妙,因為巧妙地做人,做人才能更巧妙!人的一生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好好珍惜每一天吧! 十三、活著需要一點耐心,活得久,才能站在山頭,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。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,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,就是找些事做,然后等待轉機。 十四、幸福就是,堅持了應該堅持的,放棄了應該放棄的,珍惜現在擁有的,不后悔已經決定的。一個人有生就有死,但只要你活著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 十五、如果沒有喜歡的人,那就先找到喜歡的事,總之讓自己忙起來總比無所事事要好,長期單一虛擲自己的時間也并不會讓我快樂,只有緊鑼密鼓的縫隙里的偶爾輕松自由才讓人快樂,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。 十六、珍惜自己可以經歷的一切,人生就那么幾十年,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,有堅定的意志,堅持自己的信念,堅持自己的追求,不能放松對自己的要求,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過自己的人生。人生不能虛度,自己要對得起自己。 十七、很多時候,不是貧窮限制了你的想象力。而是,無知和懶惰摧毀了你向上的階梯。 十八、人生修行的道路上,會有不期而遇,會有很多未知,也會有很多意外,很多驚喜,很多人生感悟,謝謝你腳下走過的每一步。 適合早上看的勵志文案 一、別哭窮,沒人會白給你錢和憐憫;別喊累,沒人能一直幫你分擔;別流淚,大多人不在乎你的悲哀;別靠人,更可靠的是自己;別低頭,一次低頭十倍努力也再難抬起;別顯出落魄,不給那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機會。選的路要走,就要承擔坎坷低潮與艱辛,不然,你憑啥比別人過的出色。 二、有一點壓力,就感覺天塌下來了;有一點不開心,就覺得自己是世上可憐的人。你如此脆弱,都是曾經有人寵溺,有人替你撐著,有人替你堅強。累了,蹲下來抱抱自己,告訴自己:也不過如此,我們還可繼續前進。 三、最大希望,盡最大努力,做最壞打算,持更好心態。記住該記住的,忘記該忘記的,改變能改變的,接受成事實的。太陽總是新的,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。 四、不管怎樣,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。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,它會讓你變得更好,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。每件事到后來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,只要你能夠走到結尾。 五、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;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,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。 六、曾經的自己拼盡全力在路上,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活;曾經的自己咬緊牙關勇敢堅強,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。而我今天的繼續遠行,是為了不辜負曾經的自己,是為了做和曾經一樣努力的自己,是為了對得起曾經的那份隱忍和堅持。 七、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;努力,才是人生的態度。不安于現狀,不甘于平庸,就可能在勇于進取的奮斗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。 八、前行的路,不怕萬人阻擋,只怕自己投降;人生的帆,不怕狂風巨浪,只怕自己沒膽量!有路,就大膽去走;有夢,就大膽飛翔。大膽,才應該是我們的信仰,夢想,永遠只會是夢里空想,要知道,逆風的方向,更適合飛翔,艱難,才是人生奮斗的方向。 九、人生的奔跑,不在于瞬間的爆發,取決于途中的堅持。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,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。很多時候,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,這一分鐘不放棄,下一分鐘就會有希望。只是我們不知道,這一分鐘會在什么時候出現。所以,再苦再累,只要堅持往前走,屬于你的風景終會出現。 十、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,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,只有奮斗,只有拼搏,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。 十一、如果你足夠勇敢說再見,生活便會獎勵你一個新的開始。如果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,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,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。只需要一點點勇氣,你就可依把你的生活轉個身,重新開始。生命太短,沒有時間留給遺憾,若不是終點,請微笑一直向前。 十二、世上沒有絕對的天才與傻子,而關鍵在于一個“勤”字。 十三、我們之所以要努力,不是為了改變世界,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。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更堅強的自己。 十四、現實生活中,人人都有夢想,都渴望成功,都想找到一條成功的捷徑。其實,捷徑就在你的身邊,那就是勤于積累,腳踏實地,積極肯干。 十五、也許你的生活并不富裕;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;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;也許你被情所棄。不論什么原因,一定要讓自己面帶微笑,從容自若地去面對生活。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,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,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。笑容、優雅、自信,是人生的精神財富,擁有了他們,你就擁有了全部。 十六、這個世界至少有兩個東西你不能嘲笑:一個是出身,一個是夢想!什么樣的出身不重要!重要的是將來成為什么樣的人!出生在哪里不重要!未來在哪里才重要!生來貧窮不可怕,將來貧窮才可怕!只要我們有夢想就會了不起,因為你的人生不設限! 十七、當你很累很累的時候,你應該閉上眼睛做深呼吸,告訴自己你應該堅持得住,不要這么輕易的否定自己,誰說你沒有好的未來,關于明天的事后天才知道,在一切變好之前,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,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堅持,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,也要優雅的謝幕,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。 十八、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,也沒有碰巧的成功,一切無心插柳,其實都是水到渠成。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也沒有白吃的苦,跨出去的每一步,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。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、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,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。 二、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,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,所以,你窮得很穩定! 三、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,銀行VIP不用排隊,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,你有多努力,就有多特殊。 四、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,所以你要適應孤獨,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,所以你要奮斗一生。 五、這短短的一生,我們最終都會失去。你不妨大膽一些,愛一個人,攀一座山,追一個夢。 六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七、活著就該逢山開路,遇水架橋,生活,你給我壓力,我還你奇跡。 八、在人生的道路上,從來沒有全身而退,坐享其成,不勞而獲一說。你不努力,就得出局。 九、如果真苦,你哪有時間喊累。如果真慘,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。因為承受得還不夠,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。 十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,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。所以,要么戰死沙場,要么狼狽回鄉。 十一、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,我不是誰的影子,更不是誰的替代品,我不知道年少輕狂,我只懂得勝者為王。 十二、有人幫你,是你的幸運;無人幫你,是公正的命運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。 十三、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,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。 十四、能自己扛就別聲張,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,做個勇敢的人,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。 十五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。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十六、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,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。 十七、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,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,打在你的臉上,喊疼毫無意義,唯有一往無前。 十八、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,不是你的錢包,而是你的身材。決定你的脾氣的,不是你的性格,而是你的位置。決定你的品位的,不是你的學歷,而是你的閱歷。 十九、身材不好就去鍛煉,沒錢就努力去賺。別把、窘境遷怒于別人,唯一可以抱怨的,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。 二十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霸氣傷感文案 一、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,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。我想你了,卻不能對你說,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,永遠無人能夠觸摸。 二、等了好久好久,可是后來,我終于明白,有時候,有些人,有些事,我們除了說再見,別無選擇。希望有個人,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,天黑有燈,下雨有傘,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。 三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四、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是什么感覺?大概是進一步沒資格,退一步舍不得,連對方喜怒哀樂都要從旁人口中聽說。這世上有很多人曾經歷過這樣一段無疾而終的感覺,佛家說:可能是哪輩子欠他的,這輩子來還,就當是情債一場看開就好。因為相欠才會遇見。欠多了這一世便結伴久一些,欠少了還完了也就散了。 五、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。這樣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。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,咬咬牙也就過去了。生活的苦,隨光陰淡去。但失去摯愛的疼痛,時間也無法洗滌。多年后仍能讓你心痛的,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。 六、我們不是花,花敗了還有下一個春天。而我們沒有第二個春天。我們不是草,草枯了下一年可以發芽,而我們閉上眼就是永遠 七、等一個奇跡,還是想一個未來,話不能多說,事不能多忙,看多了心煩,想多了,人累,苦多了心酸,后來,學會忍讓,學會禮貌,學會做人,才知道活著不易。 八、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如意,只是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,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。 九、如果你不握緊拳頭,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;如果你不咬緊牙關,你就不知道你的堅持到底有多狠;如果你不跺腳而起,你就不知道你的果決到底有多正確;如果你不瞪眼,你就不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多強大。最強悍的競爭力只有兩個字:行動!早安! 十、我們的一生之中,經歷過無數的風波,起起伏伏,擔憂考試不合格,初戀時非對方不娶不嫁,出到社會做事出錯……但現在還不是好好地活著嗎?昨日的壓力,已是今天的笑話了,還搖搖頭,說一句:“當時真傻。”人,只要生存下去,總會過的。 十一、嘴里堅持著逞強,眼里的淚在投降。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自己,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。 十二、流水年長,光陰靜俏,一抹纖姿,沐浴煙雨。庭深幾許,幽草迷亂,繁花落盡,寂寞成丘,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孤燈簾風,柚香盈袖,醉花殘調不成譜,半生流離,散了誰的夢?飛花若霧,細雨如愁,經年一別,清夢無痕。紫陌紅塵,唯真愛難求,誰許我一場驚世愛戀? 十三、同情有點像嗎啡,它起初對于痛苦卻是最有效的解救和治療的靈藥,但如果不知道使用的分量和停止界限,它就會變成最可怕的毒物。 十四、在你面前過分殷勤的男人,一定是有問題的。就好像是那句俗語說的“黃鼠狼給雞拜年——沒安好心“,一個不害怕失去你、心里沒有鬼的男人是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的。這其實就是他們已經心不在你這里了的證明,若是你能夠看懂,就要盡早離開他。 十五、刪去成行的字,最后打了個“嗯”發給你。沒關系,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。比如我的不開心,比如我好想念你。 十六、水的清澈,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,而是在于懂得沉淀;心的通透,不是因為沒有雜念,而是在于明白取舍。 最傷感最霸氣的文案 一、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,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,好嗎? 二、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,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。 三、我沒有歸屬感,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,但人活著,總得去相信點什么,我只好相信錢。 四、我的身體居住著兩個靈魂,他們的寄主,白天是個鋼筋鐵骨的巨人,晚上是個被窩里流淚的廢物。 五、敏感的人都特別懂事,只要稍微給點暗示,就能讀懂背后的意思,所以從來不會讓別人感到為難,只會為難自己。 六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七、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八、不聯系,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;不打攪,就是我最后的溫柔;相互忘記,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。 九、你勸我別喝酒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。你勸我別熬夜,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,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。 十、你是我的喜怒哀樂,是我深夜失眠的原因,是家里多余的那個杯子,是床頭左邊空出的枕頭,是曾經走過無數遍的路。 十一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,主動變成了犯賤。 十二、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,我連最愛也不要做。如果你給我的,也同樣給了別人,那我寧愿不要。得不到不可怕,守不住才是個笑話。 十三、其實你可以再任性一點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,做不到的事也不用勉強,委曲求全從來都不會帶來快樂! 十四、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,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,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。 十五、你盡情熬吧,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,被子蓋得很好,夢也很香甜,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。 十六、其實,人都是賤的,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,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,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。 十七、好像現在沒有了特別喜歡的人,也沒有了特別討厭的人,更沒有了特別要好的朋友,越長大發現愛憎越不分明。 十八、任何一個人離開你,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。人心是慢慢變冷,樹葉是漸漸變黃,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。而愛,是因為失望太多,才變成不愛。 霸氣又傷感的文案 一、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,把真心藏好,過漂泊的日子,浪蕩而自由。 二、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,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,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。 三、念念不忘,必有回響是假的,枕邊書、懷中貓、意中人也是假的,愛而不得,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。 四、我不敢試探人心,我怕疼的太清楚,傷得太徹底。 五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的像個瘋子,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。 六、在這個世界上,別太相信任何人,當你在黑暗中掙扎的時候,連你的影子也會離你而去。 七、駱駝不會哭,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。我也不會哭,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。 八、從今以后,九天的月我自己攬,五洋的鱉我自己捉,剩下的路我自己走。 九、有人問我,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,怎么說呢,大概是,看喜劇都會看哭。 十、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,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,好久不見,別來無恙。 十一、如果可以,我想重新認識你,從你叫什么名字開始,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,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。 十二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十三、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,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,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。 十四、感情里哪來那么多的對錯,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,心都給你了,還要怎么計較。 十五、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兌現,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。 十六、你給我的,是萬念俱灰的傷害。我給你的,是竭盡生命的成全。——夏七夕 十七、你是孤獨的未亡人,四海為家,生性多疑。我是路邊的可憐人,無依無靠,遭人唾棄。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故事也不用逢人就講起,大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。 十九、委屈什么,這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,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,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。 二十、有的人,每天和你爭吵,卻不曾怪罪你。有的人,連爭吵都沒有,卻已經消失在人海。其實,冷漠比爭吵更可怕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86dv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