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

很久很久以前,四川會理一帶連年干旱,河流干涸,田地開裂。黎溪大海子快被曬干,海水只有膝蓋深。海岸的人紛紛涌進海里撈魚。 有個叫李四的光棍,也擠在撈魚的人群中。他三十多歲,父母雙亡,沒兄弟姐妹,家窮,一直討不上媳婦。他提個木桶,捉一天的魚,運氣霉:人家桶里捉滿了魚;而他呢,一整天的功夫只捉到一條魚,而且那魚左眼是瞎的。那魚驚慌地掙扎在桶里。 李四想,一條魚反正不夠吃,一個人孤單生活,不如把這魚喂養在廚房水缸里吧,至少可以作個伴!李四每天回到家,對著水缸里的魚自言自語。 一天,他從地里干農活回來,饑腸轆轆,正準備做飯,卻見飯桌上反罩著簸米用的竹簸箕。掀開簸箕,罩的竟是熱騰騰的飯菜。他罩回簸箕,跑到隔壁王大娘家。 敲開王大娘的門,他感動地說:“王大娘,您給我飯做好了,咋就跑啦?一起吃吧!” 王大娘是個孤寡老人,像不認識李四似的盯著他,愣愣地說:“我沒到你家啊,更沒有做飯!”李四怎么拉,她都不肯去,說飯不是她做的。 第二天,李四回來,桌上又是熱騰騰的飯菜。他又跑到王大娘家,說:“王大娘,咱鄰居中,我思來想去,只有您可憐我,給我做飯,您就……” 王大娘沒等李四說完,打斷李四的話說:“我今天下午看見你家冒煙,就去偷看。你家廚房土墻不是有一扇小窗口嗎!今天我看了,天哪,你遇到好事啦!孩子,你過來,你聽我說,明天你照著我說的去做……” 第二天,李四裝作到地里去干活,中午偷偷溜回來,躲在自家廚房土墻的那窗口下。窗邊有一棵桃樹,當時是三月,即使天干,桃花也開得正艷。風一吹,桃花紛紛落在李四身上。太陽偏西,一束陽光透過窗口,直照在水缸里,經水面反射在墻上。李四屏住呼吸,盯著水缸,盯著墻上游動的魚影。 奇跡發生了!忽然那魚躍出水面,一晃,晃出個水淋淋的美女來。她把魚皮塞在門背后,抖了抖新衣服,開始燒火做飯。瞬間煙囪里冒出煙來。 李四躡手躡腳走到廚房門口,忽然推門而入,開門的瞬間搶了魚皮,揣進懷里。埋頭燒火的姑娘被嚇一跳,一見李四,紅透了臉。李四偷看她一眼,她飄逸的長發,高挑的身材,大大的眼睛,白皙的皮膚……他從來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姑娘,即使在夢里也沒見過,心砰砰直跳,臉紅到耳根。他那樣站著,很不自在地站著,恨自己長成這幅模樣,配不上她。只聽她問:“哥,你看見門后一樣東西了嗎?” 李四緊張得把頭搖成撥浪鼓,兩手護住揣在懷里的魚皮說:“看見了……不,沒,沒看見!” 姑娘咯咯笑,李四跟著嘿嘿笑。姑娘說“洗把臉,你餓了吧?我該做飯了!” 從那天起,姑娘喊李四“四哥”,李四喚姑娘“小魚”。李四天天到地里干活,更賣力氣;小魚天天在家煮飯,縫縫洗洗。倆人過著幸福的日子。 王大娘幾次忠告李四:“人這輩子啊,真感情只有一次,就像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,你可把魚皮藏好啊,任何時候都別拿出來!這世上,沒有后悔藥!”每次王大娘嘮叨,李四點頭說曉得啦,曉得啦! 自從李四跟小魚生活在一起,連年風調雨順,大海子恢復了往日的汪洋。藍色的海面,倒映著藍藍的天,倒映著青山流云。海浪輕輕拍打著田埂。 一年后,李四喜得貴子,取名“李魚”。 有了兒子之后,小魚更勤勞,在家種菜喂豬,日子越過越好。當村里的人們曉得李四得了這么個賢惠的老婆,男人們傻了眼,女人們是羨慕嫉妒恨,已婚男人嫌自己老婆不夠漂亮,光棍們垂涎三尺。偏偏善良的小魚不懂人間世故與險惡,把村里的人都當作親人相處。時間長了,流言蜚語來了,說她跟誰誰曖昧,跟誰誰眉來眼去。加之柴米油鹽的凡人生活,李四心眼小,兩口子不免爭吵起來。 有一次兩口子爭吵得很激烈。李四負氣地說:“你這混瞎子魚!你以為你是七仙女下凡啊,不就是一條瞎子魚么!” 小魚嚶嚶哭,伸著手說:“既然你說我是瞎子魚,那魚皮呢?有本事你拿出魚皮來啊!” 李四撕開枕頭,掏出一張魚皮說:“看啊,看啊,你的皮在這里!” 小魚一把搶過魚皮,哭著奪門而去。李四慌了神,拼命追出門。小魚跑在前,李四追在后。只見跑到大海子邊的小魚披上魚皮,一晃,聽得“噗通”一聲水響。追到海邊的李四,到處尋找,除了在夕陽下蕩漾的海浪波紋,不見人影。李四哭得癱倒在地上。 李四悲痛欲絕,跑回屋里,抱起還在哭的李魚。很長一段時間,李四牽著李魚,整天在大海子邊尋來覓去。只要看見捉魚的,他都到桶里看個遍,看看有沒有他的瞎子魚。 思念成疾的李四學會了喝酒,莊稼長滿雜草。一次醉醺醺睡去,醒來后放聲痛哭,摟著小兒子說:“孩子……我,夢見你媽了,和她抱著痛哭一場。她說,她是故意負氣離開我們的……她說她也舍不得離開我們,可是,海神托夢給她,說她要是繼續留在人間,像那年沉海一樣,整個村子又要遭殃!她囑咐我好好把你,養大成人……孩子,你快長大啊;你長大了,我要跟你媽去了。她說,今生緣分已盡,她變不回人形了,那么來世做夫妻,我變魚,做一對永遠不再分離的魚……” 李魚成年,成家立業。 一個美麗的黃昏,有人清楚看見,李四跳進了大海子。那個黃昏,大海子泛著金黃的波紋,閃爍著金色的光芒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請一位書法家朋友為我的書房寫了一個橫幅,內容是我自己擬的:智者心靜。反過來念也可以:靜心者智。這是在提醒自己,年輕不再,來日不多,一定要心態平靜,認真地做好該做的事。 第一遍,朋友寫好“智者”兩個字,第三個字落筆的竟是“樂”,他歉意地向我笑笑,把寫成一半的橫幅揉成團扔進廢紙簍,說:“我寫成‘智者樂水’了!”“知(智)者樂水,仁者樂山”,這一句名言,中國的讀書人大概很少有不知道的,可是,智者為什么會樂水呢?水和智者到底是什么樣的關系? 朋友屏息凝神、揮毫潑墨,我在思考這個“牛角尖”問題。 看似無形卻又隨遇成形,這大概是水的特性。這樣的脾性若化為人有,便是一種很能適應環境的生存技巧。隨遇而安,還遇啥變啥,不安于一種現狀。人若能隱藏小我,自覺去適應生存大環境,不正是一種智者行為嗎? 人往高處走,水往低處流。我想,這句話是經不起推敲的。水也往高處流,只是流動的方式不同而已。水的世界不僅僅是液態的,豐富得很,它可以凝為固態的冰,也可以化為霧狀的汽,水汽上升,結為云,風起云涌,你還能說它往低處流嗎?所以,當我們欣賞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壯麗景觀時,我們一定要想到,這只是水壯美人生的一種,就像一個人類的智者,他要美滿地活著,就必須享受不同層面的人生快樂,事業要成功、家庭要幸福、環境要和諧,這樣的人生才是水一樣的美好人生。 水是有性格的,溫順時,它“柔情似水”,水平如鏡;發怒時,它咆哮洶涌,恣意汪洋,這多像智者的個性,在非原則問題上,他可以謙和忍讓,舉止冷靜,但在原則性問題上,他又寸步不讓,義正詞嚴。成就智者的美名,并非遇什么事都打馬虎眼、和稀泥,而是“有理、有利、有節”。 不同環境下的水,就像不同的人生。林間潺潺的溪水,那是纖柔的美;波高浪涌的大海,那是壯闊的美;晶瑩透亮的冰凌,那是冷峻的美;煙籠霧罩的水汽,那是朦朧的美……不管什么樣的人生,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美的最佳形式,這就是水。這一點,為平常人不及,只有智者,才能真正弄明白“適者生存”的道理。 海納百川,有容乃大。但水的容忍也是有一定限度的,它不會不講條件毫無原則地去容忍,你對它重視不夠、關心不夠,它就以一種犧牲自我的壯烈之舉引起你的重視,那時它多半已變成死水、臭水甚至毒水,它以一種不得已而為之的方式證明自身健康存在的必要性、重要性。這不也是一種智者的行為嗎? 智者與水對視,惺惺相惜,激起多處共鳴,彼此印證,感悟良多,難怪“智者樂水”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寫軍令狀, 沒有變心。 不怕殺敵人, 攻進城地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86dv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